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殿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殿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公主駕到——”對,你沒聽錯,就是公主,只不過是我們的金魚小公主來了!它叫“叮咚咚”,因為它第一次來我家放入水中的時候,出現了“叮咚咚”的聲音,悅耳、動聽。

  “叮咚咚”長得十分可愛。它一身橘黃,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起來有些嚇人,也體現出了它的威嚴。它的尾巴一搖一擺的,像一個少女的紗裙。我有時候都在想:它真幸福,可以在冬天裡穿紗裙,多美麗啊!

  “叮咚咚”非常膽小,特別是在它吃食的時候。有一次,我拿出小蚯蚓來喂它,也許是因為小蚯蚓是活的原因吧,它一直在悄悄的接近,嘴巴一碰到小蚯蚓就立刻縮回去,然後再碰一下,再縮回去……就這樣來來回回幾十趟,弄得我都眼花繚亂了。可是在我剛走的時候,它就大快朵頤起來。

  “叮咚咚”休息更是膽小的不知道怎麼說了。它非要找到一個隱蔽到不能再隱蔽的地方才肯休息。有一次,我半夜醒來,打開燈,咦,“叮咚咚”哪裡去了?早上一看,原來躲進假山洞裡休息去了,弄得我都哭笑不得。

  不好,十二點了,再見,咱們下次再聊,因為給小公主備膳的時間到了!

  四年級:流星族王子

您正在瀏覽: “公主殿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