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妖殿下的惡作劇章一1部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殿下的惡作劇章一1部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妖殿下的惡作劇章一1部分 標籤:我的惡作劇作文 惡作劇作文 公主殿下作文 我的惡魔作文

章一 野薔薇の浪漫

  精靈本身就是一種奇妙的生物,童話中他的出現次數很多。 

  “In this world, like the seclusion of the wizard is the awakening of the first race. The story began in Genesis about 1 million years ago, those living in the shadow of the immortal creatures began to study magic and its spread to the whole world……”身在國外的周耀血聽他媽媽給他睡前講故事“Wrong, the teacher told us that there is no wizard!”他顯然不相信,但是,這就是真的! 

  “周耀血(無人中),你知道么?黑人曾寫過一封信給白人……”許甜吻(無人中)笑得好開心,她把她剛知道的笑話告訴愛聽冷笑話的人,“滾出我的視線!”顯然,對方不領情,長眼的人都知道,他忙着呢! 

  “周…耀…血…”許甜吻嚇傻了,他最近經常對她說滾開。她喜歡周耀血,所以,她轉悲傷為憤怒,她要爆發了。 

  “你剛才說什麼?”她故意用那種滑稽的語調,這種聲音似乎還有質問,“我叫你滾出我的視線!”果然,男主角沒在意女主角的臉色。但是,原來他在繼續開他的玩笑,他下句話其實是給她講個笑話。 

  “你確定?”她的話中似乎帶着笑意,他以為她明白了,繼續開玩笑“恩。”他照樣那種笑着表情,只是低下了頭,她看不到而已。 

  下面是震驚世界的一幕: 

  許甜吻右手在哦那個期中劃出個圈,隨即手中有把扇子,她笑着,邪笑着,“這可是你說的,我滾了啊,這個城市來不來颱風我可不保證,是你讓這個城市的守護神走的呀。”她笑着,穿着一件很大袖子的連衣裙,踩着羽毛飛走了。 

  這個時候,許甜吻在路上邊笑邊哭,她不知道她怎麼了,然而她就這麼做了。周耀血望着她掉落的羽毛失神,他才知道原來她不知道這是開玩笑。她雖然聰明,但是她有時還會不懂他的意思。 

  但是,這只是事情的起源,故事接連發生,下面是第二天的新聞頭版大標題:女妖現身!人類是不是要重返青科爾與妖搏鬥? 

  青科爾是異族生存的地方,人們同城那裡的生活的異族為妖,但其實在“妖”眼中人才是“妖”,人是唯一不會魔法的。 

  最近期末考試,複習緊張,下次可能更新不是很快,sorry。 

  有意見或建議請留言,哇咔咔。

您正在瀏覽: 妖殿下的惡作劇章一1部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殿下的惡作劇章一1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