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and五位王子殿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and五位王子殿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問,你能幫個忙嗎?”原來是林雪舞,“能幫我把這一張紙送到校長室嗎?”“當然可以啦!”瀟洒的月鳴一口答應下來,抓過紙條就往樓上跑,若茜和柳雲忙跟了上去,林舞雪望着她們三人遠去的背影,似乎在想着什麼。 

 校長接過紙條,看了看,在那張紙上寫了些什麼,又在裡邊包上一張小卡,遞給了月鳴,告訴她:“再拿回去給林雪舞吧,回復我寫在裡面了。”月鳴接過紙包,又風風火火地衝下樓去,讓若茜和柳雲差點兒摔倒。 

 林雪舞已經回到了教室,獨自沉思着什麼,銀苫過來打趣道:“什麼事讓我們的舞后這麼煩惱啊?說出來聽聽!”正在舉桌子練臂力的芸純接上了話頭:“就是,到教室后你就沒說過一句話,怎麼回事啊?”樂欣也說:“是哦,連我這麼美的裝扮你也不發表一點意見啊?”“去!我正在想我從前的鄰居……”“你從前的鄰居?不是謝飛雲嘛,有什麼好想的?”嘴快的銀苫馬上接上了話茬“是鄰居小妹!不知道別亂吵!”“OKOK,別發火嗎。”這時,月鳴來了,“雪舞學姐,這是你的紙條。”“哦,來啦,我看看……哦,對了,你叫什麼?”“謝月鳴。”“你的項鏈真好看,月鳴,你就留在這裡上課吧,當我們的同學。其他人有異議嗎?”三人互望了望,“沒有!她留在這裡我們很歡迎哦,挺可愛的,超能親近哦!”月鳴就這樣留了下來。 

 雪舞為月鳴介紹公主特權,如:提早半小時下課、商量決定課程、有專用通道……只要憑校長包在紙中的那張小卡,就可以了,另外,還可以在星期三上午和王子班換地上課,比哪邊有創意,哪邊豪華。 

 於是,月明就在雪舞的保護下留在了公主班。不知道,她會遇上些什麼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and五位王子殿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and五位王子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