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書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書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小書櫥,有各種各樣的書,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兩本書。

  我在那漂亮的書櫥里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漂亮老師和壞小子》這本書是媽媽前幾天給我買的,我現在已經看完了,這本書融入楊紅櫻對教育深層次的思考和探討。什麼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校長心目中的好老師和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否一致?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是否一致?書中的米蘭老師“把人性關懷放在首位”的全新的教育理念,將給予家長和老師深刻的啟迪。我第一次讀這本書時,被它幽默而曲折的故事情節深深的吸引住了,所以我喜歡這本書。我在向大家介紹一本書,名字叫《西遊記》我很喜歡看西遊記的動畫片,所以我讓爸爸給我買着本書,剛看着本書時,我非常喜歡着本書里的“三打白骨精”、“三借芭蕉扇”、讀起來就放不下,我給你們介紹的着兩本書,是不是比你們讀還要精彩呀?

  我家的小書吧現在書越來越多了,以後我還會給大家介紹我家書吧里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書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書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