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愛讀書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讀書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知識的海洋,浩瀚而神秘,它帶領我們走進一個又一個奇幻的境界。 

  書——我們的精神糧食。裡面有一個個我們所沒見過的城堡,一個個沒聽過的道理。 

  書,啟示我們,改變我們。唯有書能引導我們改變生活,創造奇迹。閱讀多方面的書籍,讓我們得到知識與智慧;讓我們的精神升華;讓我們更有修養;讓我們開闊視野…… 

  熱愛讀書吧! 

  一個中學生唯有不斷地讀書學習,才能得到知識的提高,才能夠得到一片更廣闊的天空,才能使迷惑已久的問題得到“解放”。青春是美好的,十六歲的世界是花季。花的季節是美麗的,繽紛多彩的,而一本好書,就好比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就好比是我們的指路燈。青春期的我們時常迷失自己,書,給了我們提示,給了我們警告。告訴我們外面的世界雖然精彩,但不適合現在的我們,要在這個季節好好播種,才能夠在以後得到收穫。 

  熱愛讀書吧! 

  哪怕是一張報紙,一本小人書,也能使我們受益匪淺,得到教育。粗略地閱讀,開闊我們的視野;仔細地品味,使我們得到知識和體會。 

  熱愛讀書吧! 

  當我們學習了一天,心情緊張,拿起一本書,仔細閱讀,也是一種享受;當我們傷心、失落的時候,閱讀一本書,也能從中得到釋放;當我們受到打擊或者是失敗的時候,閱讀一本書,也許可以幫助你走出困境,得到體會和啟示。 

  熱愛讀書吧! 

  閱讀一本好書,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真諦,大自然的美麗;讓我們體會到春天裡小草的堅強,夏日裡太陽的熱情,秋天裡農民伯伯的喜悅,冬日裡家的溫暖…… 

  因為我們看不到更遠,更美的世界,所以書帶領我們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因為我們不了解動物世界里的奧秘,所以書引導我們去那個奇妙的世界里探索;因為我們看不到花兒們更美麗、更神奇的一面,所以書把它們的美通通帶給我們;因為我們喜歡幻想,喜歡一個不一樣的王國,所以書滿足了我們的需求…… 

  熱愛讀書吧!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是我們生活得伴侶。它,伴隨我們度過一道又一道的難關,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熱愛讀書吧! 

  書是我們生活的必用品。

您正在瀏覽: 熱愛讀書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讀書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