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熱愛書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書吧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自己的房間里,靜靜地捧着《四年級作文大全》專心致志地看着,看着,看得我簡直入了迷,不想停。我發現,書可以讓人沉浸在一種雖然安靜,卻令人高興的感覺中,而這種感覺卻又在其它地方找不到。

  我雖然一個人在房間里,卻絲毫沒有感到孤單,因為,在我身旁有一個“朋友”陪着我,他就是—書。它知道許多許多,多得講不完的故事。每當我孤單時,我就“叫”來他,和他“談談”心,他也把他知道的故事和我一起分享。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每天總和書一起度過。

  熱愛書吧!書是一筆財富;熱愛書吧!書是進步的階梯;熱愛書吧!書是一位老師;熱愛書吧!書是知識的源泉。

  書,就像一隻小船,載着你駛向知識的彼岸;書又像一隻蠟燭,閃着知識的燭光。

  同學們,書是一個冷靜而可靠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熱愛它吧!

您正在瀏覽: 熱愛書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書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