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物品交流會【劉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品交流會【劉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物品交流會

  四三班劉研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盛大的節日,你們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對了,物品交流會!物品交流會是一些獲得攤位的同學,從家裡帶來的一些二手玩具、二手書等,把它們拿到學校來賣。

  當時交流會一開始,我就立即和好朋友一起來到現場,當我們懷着好奇走到一個攤位前,朋友眼睛一亮,看到了一個他特別喜歡的玩具手槍,那個“手槍”很神奇,它可以變成機器人,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後,朋友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們接着往前逛,不知不覺間我們來到了我們班侯天碩的攤位前,這個攤位是他和另外幾個同學一塊合租的。只見那裡擠滿了人。看來,他的生意很好,忙都忙不過來了,這時申老師也來到了他們的攤位前,他們忙向申老師介紹他們的商品,當時我們好幾個同學在那裡幫着老師砍價,最終申老師買了他們好幾樣東西,看着申老師滿載而歸,我心裡想:這是老師真心想買呢?還是在照顧他們的生意?

  哈哈!物品交流會是不是很好玩?不要小看它,這次我雖然只是顧客,但我發現擺攤看上去容易,但實際上卻很難,我們班有的“小老闆”忙活了一中午,才賺了一塊錢!可是之前他們卻是付出了很多呀!從排隊拿號占攤位,中間培訓,自己準備營業執照,自己準備所賣商品,到最後又吆喝賣東西,真的很不容易。

  通過這小小的一次活動,真的讓我感受到父母掙錢真不易呀!我們有什麼資格去浪費呢?

您正在瀏覽: 物品交流會【劉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品交流會【劉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