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讀書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讀書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郭傑,我非常榮幸能代表四五六年級的捐書人發言。作為你們的大姐姐,我想告訴你們,讀書真好!

  唐代詩人杜甫曾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可見讀書有多好。你書讀的多了。那麼你積累的詞語也有很多,寫作文就得心應手。我們就像正採花的蜜蜂,你採的花多了,收穫自然也多。讀好書會讓我們受益終生。書上有哲理的句子,它會讓人從歧途轉向正道。讀書還會讓一個人的知識面寬廣,一個人要是不讀書,就像被璀璨的樹枝,經不起風霜,幸而存活的,也會一吹就到。

  在讀書的時候,要用心,手拿着鉛筆,看見詞語或有你所感悟的句子,你可以把它畫下來,在旁邊加上你的感受。把書讀完一遍,還可以再看一遍,每看一遍都會有新的發現新的感受。多看幾遍,你可以把你畫下來的詞語抄在本子上,積累起來,寫作文時就可以運用。

  讀書不能光看好書,還要會選好書。

  低年級是學習積累的黃金時期,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在給你們選書的時候,要看看適不適合你們讀,你們能讀懂不能。再挑選的時候,要給你們選,對你們有好處的,有助於寫作文的好書,使你們在讀懂的基礎上提高寫作能力。同學們,希望這些書能夠給你們帶來幫助。讓你們在廣闊的書海里,感受書籍的美妙。讀好書,會讀書,抓住了今天就是抓住未來!

  謝謝大家!六年級:郭傑girl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讀書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讀書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