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看《假文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假文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漫畫是一門獨特的藝術,它是具有強烈的諷刺性和幽默感的圖畫,可以讓我從中得到啟發和啟示。 

  當我看了著名漫畫家華君武先生的《假文盲》后,覺的現在的人簡直是對法律的定律實在是太讓人無法忍受了,不僅不站自己應站的地方,他們還不知羞恥,不知羞恥的站在那裡搞的別人也站在那裡,這些人簡直是過分了。而且門衛大爺他也從來都不會管,好像他們沒有看見似的,從來他都不說管管這些人們放容他們犯錯。唉! 

從漫畫中可以清楚地看出那幾位男士都是青年學高識深的人,可是為什麼那牌子上的字用什麼不認識呢?唉,這些人是文盲是假想要早一點上公共汽車是最真實的…… 

  看了華君武先生的漫畫后,我覺得在當今社會,實在是太沒有王法了!人家都是女士優先,而你們呢!貪小便宜違背社會公德,我想那些 “假文盲”請自重一些!

您正在瀏覽: 我看《假文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