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班長 

  今天,朱老師要同學們上講台自我推薦,競選班長。頓時教室里熱鬧極了,“我要當班長!”,同學們躍躍欲試。哇!競選班長有好多人啊! 

  周晉冰上台了,庫子伊上台了,張若楠也上台了,還有好多同學搶着上台,班長候選人們在講台上紛紛發表競選宣言--《假如我是一名班長》,看着同學們一個又一個的精彩演講,台上講得很好,而我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真的!我也想上台,可是我好緊張,我在心裡準備了我的競選發言稿,可是那隻腳伸了出去,又縮回來了,我就是膽子有點小!哎! 

  競選結束了,我的眼淚差點流下來了,我還是沒把自己推銷出去,最終周晉冰成功當選班長。回家跟媽媽說這事,媽媽鼓勵我對自己要有自信,爭取下次當班長。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