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表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表達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過完年的第二天。

  那一天傍晚,爸爸說他們要七點才能回到家,我忽然想為他們做一頓晚飯。可是,我苦思冥想怎麼也想不出做什麼飯好。無意中發現了我家小狗的飯碗里有我們吃剩下的米湯,我就打算做一鍋米湯。

  說干就干。我跑進廚房努力地回憶着媽媽做米湯的情景:先挖出半碗大米,然後再抓一把小白米一起放進鍋里。之後,從純凈水中盛出能夠倒滿半鍋的水,然後開始煮米湯了。這做米湯的程序都做完了,就等着媽媽回來炒菜了。

  到了該吃完飯時間了,媽媽和爸爸嘗了我做的米湯之後他們都讚歎不絕,誇我做的米湯好喝,可以參加廚神大賽了。其實我知道沒那麼好,但是從這之後,只要爸爸媽媽回來晚了,我就會學着給爸爸媽媽做麵條、煮米湯、煮湯圓……我只想讓爸爸媽媽一回到家就能吃到香噴噴的晚飯,能在一天的勞累之餘感受到我的愛心!

  爸爸媽媽,我願意一生一世為您做飯到底!等你們老了,我也把你們看成是我手裡的一塊寶!

  五三班李嘉騏  輔導教師馬麗娟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