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她,成績優異,能歌善舞;她,團結同學,熱情友愛。但在我眼中,她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愛看書,活脫脫一隻小書蟲。

  記得有一次,我本想找她一起玩,可是她在看書,我便沒忍心打攪她。只見她一邊捧着《狼王夢》聚精會神地看,一邊有滋有味地啃着蘋果。忽然,她皺緊了眉頭,停止了吃蘋果,雙眼直直地盯着書不放,眉頭都已擰成了疙瘩。這樣的局面持續了許久,才見她舒展開了眉頭,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可“好景”不長,不知道又發生了什麼“突發情況”,她整個人都緊張了起來,用牙咬着嘴唇,手緊握着拳,一副十分焦急的樣子。不知怎的,從她的眼睛中“刷刷”流下了兩行淚······就這樣,她與書中的主人公同呼吸、共命運:時而為書中的主人公傷心流淚,時而為書中的人物歡呼雀躍,時而為書中的人物感慨萬千,時而為書中的人物擔驚受怕。她被書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吸引着,也被書中的高尚品質感動着、影響着······“已經過去十五分鐘了!唉!她真是着了魔啊!”我看了看手錶,不由得嘀咕道。這時,她伸了個懶腰,我以為她不打算看了,就忙起身想找她去玩,可還沒等我站挺身,她又拿着書看起來。我實在是等得不耐煩了,裝着一副氣沖沖的樣子走到她面前,可她居然沒發現!依然津津有味地看她的書。我無可奈何,只好大叫一聲她的名字,她這才抬起頭來,見到我站在她面前,十分驚訝,說道:“嗯?你什麼時候走過來的?”“本小姐已等候多時!”我有些生氣地說道。“消消氣!作為補償,我陪你玩。”“聽了她這話,我才消了氣說道:”那走吧!”說著,我們手拉手走出了教室。這是,我才明白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她的作文寫得這麼好了!

  這就是她,一隻真真正正的小書蟲。想必大家已經知道她是誰了吧!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