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家吧,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吧,小螞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螞蟻卡洛獨自到樹林里去玩兒。卡洛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一會兒採食;一會兒和小青蟲做遊戲,卡洛心想:今天是我最自由快樂地一天。

  太陽下山了,天漸漸黑了下來。直到這時它才想起回家。它走啊走啊,可是怎麼都找不到回家的路,卡洛越想越害怕,卡洛哭了起來。

  這時,它的朋友螢火蟲亮亮來了。亮亮說:“卡洛,你怎麼哭了?”卡洛傷心地說:“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亮亮說:“別著急,我送你回家好嗎?”卡洛說:“謝謝你。”

  於是,亮亮提着小燈籠說:“回家吧,小螞蟻,我來給你照亮回家的路。”卡洛心想:我以後可不能貪玩了。

  卡洛覺得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以後別人遇見困難我一定會去幫助別人。助人為樂嘛!

您正在瀏覽: 回家吧,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吧,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