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黑了就回家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了就回家吧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不就該回家?怕黑了不就要開燈?難受了不就該大聲哭泣?想念了不就該聯繫?為什麼人們總熱衷做着類似於堅強的夢?

  既然年紀輕輕,就別去故作老成。像是一個幼童獨自呆在一個有燈的密閉破舊屋子裡,時不時還會落下磚塵。孩子手中緊緊攥着燈繩,燈卻從未亮起。他想到大人們常說的,要學會堅強,要學着長大。孩子打心裡懼怕黑暗,怕得要死,直到昏睡去還緊緊皺着眉,攥着燈繩。

  既然眼淚決堤,就別再仰望天空。科學研究表明,人在情緒悲傷難過時,流出的淚水中含有毒素。很是不理解強忍着不曾哭泣的青年,明明眼淚掛在睫毛下,眼睛都似充了血一般,滿是血絲,卻又仰望天空。眼淚有的又重新逆流回瞳孔,有的被用手拭去。更甚,那號稱“宇宙超級無敵小堅強”在難過德要死,且是一個人的時候,仍是倔強得吝嗇眼淚,偶爾一滴淚緩緩落下,都不肯讓陽光蒸發了去。

  既然甚是想念,就不要好久不見。現在交情甚深的好友,一年後,她為你不知道的事興奮不已,她為你不認識的人傷心哭泣,她為你不知道的物件悉心珍藏。你是覺得失去了嗎?你是為自己不斷想念她一年不曾間斷而感動了嗎?即使如此,為什麼不曾聯繫?

  既是天黑了,那便回家吧。

  很嚮往刀槍不入百毒不侵金剛不壞不會生病的軀體嗎?很嚮往不會疼不會難受不會放不下捨不得的心臟嗎?很嚮往機器般的頭腦,超於常人的運行速度,高速的辦事效率,縝密嚴謹不出一絲差錯的工作作風嗎?

  卻是不隨人願,親愛的你,你不是鐵臂阿童木,也不是古希臘神話中冷血無情的戰神,更不是一台計算機。你是一個普通人,會受傷會生病,會感傷會有各種各樣的情緒,也做不到完美零瑕疵。俗話說:百密終有一疏。總會有絲不盡人意之處,你也總會有茅塞難開之時。

  天黑了就回家吧,我是想家了。

  高二:xuyan

您正在瀏覽: 天黑了就回家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了就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