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點,回家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回家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點點,還記得我在“十一長假”里見到你時,我很驚喜!因為你是我生命里的第一個狗狗,可是你在害怕!你在顫抖!我知道你我為什麼害怕!因為你才兩個月大,你是第一次離開你媽媽的保護。

  點點,你看到我時,你的眼光讓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陪你走完你的一生!我把你帶回家,讓你熟悉環境,然後又帶你洗澡澡!我從來沒想過,你竟然是一隻不怕水的狗狗!洗完澡后,你渾身都是白白的,香香的!

  也許是我對你無微不至的愛讓你放下戒備心,你開始和我玩耍,呵呵~~那麼小的一個身體,讓我想起你還沒有名字!我想:既然你那麼小,就叫點點吧!

  我們倆在雨天打傘去聽雨,雨過天晴后就去公園踩水!下雪了,就去公園玩,你在雪地上跑來跑去,弄得一身水,讓我不知道是哭是笑?

  可是,有一天,你在走廊上大便!弄的屋子臭臭的!爸爸一氣之下把你送到了老家,你被栓在牆上!你害怕失去我,拚命掙扎,脫開鏈子跑了出去,你出去找我,可是卻不知道回來的路!

  點點,你知道雅雅姐有多擔心你嗎?擔心你餓到了!凍到了!甚至被人虐待!點點,姐姐每次在夢裡見到你,你都在哀嚎,夢醒了,我就抱着你最愛的玩具:小白,哭泣!

  點點,回家吧!姐姐好想你!

  初二:光雅

您正在瀏覽: 點點,回家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