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姑娘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姑娘哭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 郫筒一小四年級二班 余天宇

  近來,由於人們亂砍伐森林,使大片的森林變成荒地,人們為了掙錢,大量捕殺野生動物,造成生態不平衡,人們排放的煙塵,把臭氧層“炸成”了洞。長期這樣,地球姑娘病了,她不得不找人給她治病。

  首先,地球姑娘來到血液科——金星的家裡,金星一聽是自已妹妹——地球來了,當然熱情招待,地球對金星說: “這幾年,我的皮膚忽然變黑,這可能是由血液造成的,請您幫我檢查一下。”經過檢查,醫生說:“是‘黑血病’,是由於人類把廢液、廢氣等有毒物質在量排放在你的皮膚、血液里,使您得了這病。”

  “求您給我治一治吧!”地球姑娘乞求到。

  “不行,您的病只有人類可治啊!”金星說。

  沒辦法,只得找別人去看,地球姑娘又來到眼療科——水星家裡。地球說:“這幾年我的眼睛老是看不清,請您給我檢查一下吧!”水星醫生看了看,說:“你的眼睛蒙上了大片大片的黃沙,是人類砍伐樹木造成的。現在每一年有2100萬公頃的森林變成沙漠,使你的眼睛看不清了,我這兒沒有葯,這病只能人類可以治。”

  地球姑娘又一次次地找醫生,才知道所有的病只得讓人類治,沒有第二個。

  地球姑娘哭了,她哭的那麼傷心,被太陽公公知道了,問明情況后,太陽公公出了一個主意:“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可以懲治人們,讓人們從懲治中覺醒。”地球用這種方法來懲治人們,什麼地震、洪水、狂風等,終於人類從懲治中覺醒,從此不再捕殺動物,並種植樹要……保護地球的事。地球姑娘病治好了,她真高興,她笑了!

  指導教師:洪楠

想象力豐富,不落俗套

您正在瀏覽: 地球姑娘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姑娘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