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姑娘的治理方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姑娘的治理方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姑娘的治理方案

 安徽省宣城市 第三小學四年級二班 張以哲



  如今的地球姑娘已經是頭髮稀疏,臉兒黃黃,衣服臟臟。樹木大片砍伐,江和污染,這一切實在太嚴重了!所以,我為地球姑娘想了一個裝扮她的好方案,使她能在宇宙千年選美大賽中獲得冠軍。

  方法一:增加頭髮。把樹苗栽進地球姑娘的頭上,每年都要加以保護,春天、夏天噴撒防蟲劑,不能讓可惡的蟲子破壞樹苗,更不能讓人們濫砍濫伐。這樣十幾年後,小樹苗長成綠綠的大樹,地球姑娘的頭髮又長起來了。

  方法二:改變地球姑娘膚色。多種植綠草,把大片沙漠變成綠洲,這樣沙塵暴軍隊就不會出現了,地球姑娘黃黃的臉蛋又變得好看。

  方法三:穿漂亮衣服。趕快把臟髒的衣服脫下,穿上漂亮衣服。怎樣換呢?看那城市鄉鎮,高高聳立在煙囪每天噴放着“灰色病毒”,大小工廠的排污管,每時都排放着污水。這是地球姑娘受到損害的主要原因,要徹底根除這些污染,讓天空變藍,河水變清。鳥兒盡情地歌唱,魚兒自在地游泳。地球姑娘穿上最美麗的衣裳。

  根據我的這些方案,地球姑娘在宇宙千年選美大賽中准能獲得冠軍。

  指導教師:王鸝

您正在瀏覽: 地球姑娘的治理方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姑娘的治理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