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姑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 球 姑 娘 

  我是地球姑娘。我擁有潔白無瑕的臉蛋,一身五彩繽紛的衣服。懷裡的湖水清澈見底,森林鬱鬱蔥蔥。看看這兒,很美;看看那兒,也很美。其它的星球見了我都讚不絕口,連我都為我這美麗無比的樣子感到驕傲。 

  幾年後,我以為我會更加漂亮。突然有一天,木星哥哥問我:“地球妹妹,你怎麼變醜了?”我一愣,真的,我變得特別骯髒,頭髮稀稀疏疏、臉色黃黃的、衣服又黑又臭…… 。原來,人們為了短期利益,濫砍森林,工廠冒着黑煙,垃圾、污水全往我肚子里倒,塑料袋、快餐盒被沙塵暴卷得漫天飛舞,我的兒女森林、小河都生病了。現在我與別的星球比起來,簡直是望塵莫及啊!我抱怨人類,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就這樣,我被送進了銀河醫院,躺在病床上哭訴我的經歷。金星弟弟提議說:“我覺得應該懲罰一下人類。”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對!”我聽了,請求說:“人類也是我的孩子,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吧!” 

  我希望人類能抓住這一次機會,進行污水處理,植樹造林,珍惜資源,讓我恢復以往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地球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