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姑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姑娘 

湖北省宜都市實驗小學 三5班 馮心緣

  指導老師:鄒建益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地球姑娘哼着黃梅小調,與月亮小妹,太陽大哥在銀河公園相聚了。 

  月亮妹妹和太陽哥哥看着煥然一新的地球姑娘驚訝地說:“你今兒怎麼打扮得這麼漂亮啦!”太陽哥哥說:“是啊!前段時間還見你臉蛋發黃,長着青春痘,頭髮也快掉光了,怎麼現在皮膚也滋潤起來,頭髮也變得那麼飄逸了?”月亮姑娘搶着說:“是不是有什麼美容的獨家秘方?”地球姑娘一聽樂了,說:“我哪有什麼秘方!!這多虧了人類!這段時間人類懂得了要保護我了,到處都在倡議植樹造林,許多人都在植樹呢。樹木可以擋住風沙,龍捲風,抗洪水,所以我的頭髮飄逸了,至於臉色發黃,長青春痘是因為人類以前亂扔垃圾,排放污水、毒水、毒氣,現在他們都在節能減排,倡導環保低碳的生活,我也又恢復青春活力了!” 

  月亮小妹和太陽大哥讚揚着地球姑娘:“今年的選美大賽你又准能得第一!” 

  地球姑娘樂滋滋地哼起了小曲兒。

您正在瀏覽: 地球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