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得並不美,一張普通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不胖也不瘦。雖然,我沒有能引起人們注意的地方,可是,在媽媽的眼裡我比誰都要美,她最愛我。

  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把我送進醫院去治療,那時候是冬天,天氣特別的冷,凍得手腳發麻。即使是在被窩裡我還是感覺挺冷的。可是,媽媽在我的床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一會兒幫我喂葯,一會兒幫我換流汗的濕衣服。嘴裡還不停的念着,也許她是在祈求我能早日康復吧!那天晚上,媽媽幾乎通宵未眠,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媽媽看了我,用手扶摸着我的額頭輕柔地說:“燒總算退了,孩子,你要堅強一點,別哭了。”聽到媽媽樸實的話語,我馬上破滴為笑!

  媽媽對孩子的愛,不論在什麼時候和地點都是無私的,不求回報。我也像媽媽愛我一樣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