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在我心目中是無比的,您是我最親的人。我先給一個謎語給你猜一猜:甚麼人最受歡迎、崇拜,但是又像奴隸一樣,要什麼,做什麼都給別人。她時刻想着別人,寧願自己挨餓,都要想着別人飽不飽。這個人您知道是誰嗎?那就是您??媽媽。您為了我們,不怕辛苦,也不怕自己的安全。我實在是非常敬佩您。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一條比較安靜的街上跑步的時候,看到了一隻大貓帶着一隻小貓在街上自由自在的走着,突然一隻龐大的牧羊犬跑了過來,小貓很害怕,它慢慢地退後,躲在了大貓的後面,大貓吼叫着,可是狗一直靠近,大貓覺得不安全,它用後腿踢了踢小貓,小貓轉身就跑,大貓看着牧羊犬,想衝過去咬它,可是它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它用全身的力氣衝上去咬牧羊犬的右前腳,這下可把牧羊犬嚇壞了,它痛得跑了,大貓獲勝了。

  您看做媽媽是多麼偉大。我喜歡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