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河邊夜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邊夜景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河邊夜景

  剛吃過晚飯後,月亮依稀可見,於是我和爸爸一起去外邊散步。不知不覺中,就已經走到了河邊。河邊是一個很好的休閑娛樂的場所,這裡空氣清新,滿山的植物,有利於身心疲憊的人們盡情的放鬆。而且這裡風景宜人,令人流連忘返。可以在這裡散步或者是健身,還可以乘涼。可謂是一舉三得。

  仰望天空,像是一幅美麗的夜景圖。深藍色的背景色,月光如水似的傾瀉在大地上,像是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銀。星星被點綴在天空中,散布在月亮的附近,還不時的眨着眼睛,好似一個個活潑的小男孩一樣,閃爍迷離着。乍一看,不正像一幅精美的夜景圖嗎?

  四周雜草叢生,只有河岸邊有一條修長的石板路。在這裡,可以看到行人來往的穿梭,三三兩兩的行人都在這裡解除工作的疲勞,在這裡尋求到快樂,使自己又用一個全新的明天去面對生活。河岸上都長着許多樹木,令人心曠神怡,空氣中一陣清爽。通常,只有熙熙攘攘的行人過往。每到傍晚,這些密密麻麻的草叢就會傳出“吱吱”的聲響。那是草叢裡的蟲子唱的美妙的歌兒,在讚美這美麗的夜空。漫山遍野都是聲響,似一曲抒情歌,奏響了田野的交響樂。

  繼續沿着河岸線走,河水川流不息,奔騰着,呼嘯着。後面是一些低矮的小山坡,山坡上種着各種農作物,然後就是長在田地周圍的那些雜草。這裡空氣很好,長着許多植物。河流的正對面有一些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一到夜晚,這些高樓大廈也成為這裡的一道亮點。安裝在這些樓壁上的LED燈一到夜晚,就都發出絢爛奪目的色彩,一閃一閃的,真是美麗。更為這夜空增添了一道絢麗的風景線。真是一個好地方!

  月亮升得更高了,柔和的光也變得更加明亮了,周圍的一切都變得很朦朧,星星也在天空中歡快的眨着眼睛。繼續沿着河岸線走,好像一直也走不到盡頭似的。河流像一條巨龍,呼嘯着向遠方奔去,追也追不上。

  月亮升的越發高了,把周圍的景色照得清清楚楚,於是,我們趁着明亮的月光匆匆回到家裡。

  河邊的景色真美啊,我愛這大自然所營造出來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河邊夜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邊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