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讀《三國演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三國演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寫了三個國家的興衰史,從桃園三結義到三國歸晉的經歷。書中的黃巾之亂、董卓之亂、群雄割據、三分天下和三國歸晉,讀來無不使人不忍釋卷,黃巾之亂是從桃園三結義開始的,同時三國的明爭暗鬥也從這裡拉開序幕。在三國武將如林、謀士如雨,我最看重一個人——曹操。

雖說諸葛亮用計出神入化,不過他沒有曹操豪邁的詩情,也沒有曹操嚴明的軍紀,更沒有曹操作戰時的狠、勇猛。曹操兵多糧足,大名威震江東,可謂談得上豪傑也。所以說曹操乃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曹操雖未能一統天下,但也在群雄中爭得一席之地。我如果生在那時,一定和他結交,並和他豪飲美酒,笑看天下英雄,暢談統一中原的霸業,給他出謀劃策,那就太痛快了。

吳江市青雲中心小學(三)4班

  沈哲一

指導老師:楊朝霞

您正在瀏覽: 我讀《三國演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三國演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