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河邊遊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邊遊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湛藍的天空給我帶來了一個好心情,空氣中瀰漫著雨的味道。彷彿已經看到了河邊美景。我邊走邊欣賞途中美景,腦中已浮現出了那樣美好的情景。想着想着,發現已到了河邊小道。

  那片草地,就像我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小草兒與花朵,你們是那樣微不足道,在這片土地上生長了着么長時間,你們點綴了多少美景?這些年,你們矗立在這裡,見證了生命的奇迹。

  走向那個林蔭小道,小麻雀與我交談,小蟲兒與我呼來喚去。每一株植物都是我的朋友,它們綻開了最好看的花朵,每一棵植物都在看着我。我望着一朵花,慢慢地,我也好像變成一朵花,身體變成花藤,與葉子結為好友;頭髮變成花瓣,五官則變成了花蕊。

  這些大自然的精靈,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開心地與他們打招呼:你好,挺拔的大樹!你獻出一片樹蔭,是讓我坐下休息嗎?你好,潺潺的小河!你唱着動聽的歌聲,是想讓我與你合唱嗎?你好,斑斕的小花!你優雅的身姿,招來多少蜜蜂。你好,飛翔的小鳥!你那一根根柔軟的羽毛,讓你飛得更高。你好,雪白的雲朵!你變化無常的樣子,引來多少人們的讚歎。嘿,水中的魚兒,水裡涼爽嗎?我想你們一定很舒服。

  我沐浴着陽光,內心像放着一台空調,時而溫暖,時而清涼。時間飛快地跑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這些小精靈帶給我種種記憶。

您正在瀏覽: 河邊遊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邊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