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們說一天到晚只會吹牛的人能叫人喜歡嗎?最近我看了一本叫《吹牛大王歷險記》的小說,書中的主人公就是一個整天吹牛的人,人們卻喜歡他這個愛吹牛的人,這是為什麼呢? 

  書中吹牛大王吹牛所編的故事都很有趣,比如:坐着熱氣球到太陽;用眼睛爆發的火星打野雞、野鴨;爬樹根到月球;騎着馬從意大利到土耳其;把獅子撕成兩半等等故事,書中都描述得有聲有色,通過這些故事從中也體現出了吹牛大王的聰明與智慧。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應該學習吹牛大王那種有希望就會成功的精神,但是一定不能學習吹牛大王愛吹牛的壞毛病,要腳踏實地,好好學習,爭做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