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純白天空(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天空(5)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李依采,夏曉晨的新同桌。 

  我不知道該以怎樣的態度面對她,或許她不知道,我有多恨她。她奪走了我小心翼翼維護了四年的友情。對我來說,彌足珍貴的友情,卻被她在一星期之內化為烏有。有些東西,實在力不從心。 

  我本以為堅不可摧的友情,呵呵,真是可笑啊,這世間本來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永恆的。 

  李依采,她笑容甜美,和許多同學關係恰好,與人相處得比我好多了。她和夏曉晨在一起,或許比我更合適,擦乾了眼淚,我對鏡子里哭紅了眼的自己說:“放棄。” 

  ============= 

  我和夏曉晨、李依採回家途中,夏曉晨對我說:“尹愛,你可以幫李依采查一下菊花茶怎麼做嗎?” 

  我不想幫她。雖然事實是這樣,但我還是編了個理由搪塞:"我爸最近給我禁網了。" 

  “禁個鬼!你不就是不想查嗎。”夏曉晨看似不經心地說。“依采,我們自己做好了。” 

  我如五雷轟頂,她竟然那樣對我說話,是啊,對於你來說我已經是個陌生人了,幾天不見就形同陌路了啊。 

  李依采看了看我,尷尬地笑了笑,“好。” 

  我默默地徑直走回家,不再理會後面的人。 

  那個曾經讓我歡笑,如今又讓我哭的人。 

  ------- 

  放學以後,我看見夏曉晨和李依采肩並肩走着,陽光照在她們身上,刺得我眼睛深疼。    

  她們走出校門后,卻站在欄杆外停駐了。    

  我走過去,問:“你們不走嗎?”    

  “依采要等她妹妹。”夏曉晨說,目光卻注視着校園內的人群。    

  依采?才一星期不到,你們就成為這麼好的朋友了?    

  “我們先走吧,讓李依采等到她妹妹再來找我們。”我對夏曉晨說。    

  “你不願等可以先走啊,我們在這等,是吧,依采?”    

  李依采看了看我,“嗯。”    

  要我走,我走就是了。      

  我奔跑着,眼淚還是流了下來,你四年前給了我有朋友的溫暖,如今又親手將我推開……  一段持續了四年的友情,終究還是徹底破碎了。 無論我怎麼哭,也回不去了。  

  人的感情,要是像天空一樣一成不變就好了。   

  夏曉晨,我們就這樣無聲的告別,像兩條相交的直線,只是短短的相逢后就匆匆告別。 

  再見。    

  再也不會見。 

  仰望天空,純白無際。 

  仿若我心。

您正在瀏覽: 純白天空(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天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