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叮呤……”早上七點鐘,一陣急促的電話鈴將還在夢裡的石延楓吵醒。“喂,”石延楓睜開惺忪的睡眼答道。“石少爺,是我啊。”“哦,是王躍啊,你幹嗎呀!”王躍是石延楓在保齡球館認識的朋友中的一個,他們對石延楓很好。“是這樣,我爸爸的酒樓開張,在今天晚上九點有一個大型的派對晚會,咱們那些哥們兒我都請了,你可是堂堂石大老闆的兒子,別不給我這個面子啊。”“……好吧,我會去。”石延楓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應酬。“對了,你可是代表你父親的名義去的,你要講話!”“這……沒問題!”石延楓是個要面子的人。“別忘了帶一個女友哦。”“什麼?”石延楓一下子坐了起來。“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這可是個娛樂性的PARTY。你不帶女友,到時候找人家攀談,可是很沒面子的。”“那……沒有女朋友怎麼辦?”石延楓羞愧的問。“笑話,你石延楓少爺沒有女朋友,鬼才相信你的話。好了,你一定會答應的對吧,就這樣,拜拜。”說完,王躍便掛了電話。 

  “這可怎麼辦啊,”石延楓一時間睡意全無。“看來只好找菲琳了,幸好有她。”石延楓慶幸地想。 

  吃早飯的時候,“菲琳,我想請你幫我個忙……”“你說啊。”菲琳說道。石延楓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的菲琳,卻沒有提女友的事情。“他們還要我發言……”“就這個啊,虧你還是個學生呢,不會寫發言稿了吧,好了,包在我身上,走。”藍菲琳拉起石延楓跑到了書房,石延楓連插嘴的機會都沒有。 

  “好了,”藍菲琳從打印機里拿出她的傑作,“看看,行不行啊?” “當然可以,謝謝。”石延楓哪有心情看發言稿啊。“其實,其實……他們還要我帶上女友……”“哦?這樣啊,”藍菲琳站起身,背對着石延楓,假裝嚴肅地說:“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想找誰,不好意思開口,讓我幫你做說客,對嗎?”“這……”“說吧,是誰呀,”藍菲琳面向石延楓,故意拿他開心,她明明知道石延楓想邀請自己,於是想考驗一下他。“林可喻?恬欣?吳丹丹?齊嘉?……她們都不錯哦!”石延楓被搞的說不出話,手心直出汗。“菲……菲琳……我……想,她們都不太合適,不好麻煩她們,你就代勞一下,……可以嗎?”藍菲琳聽到后露出了不易察覺的喜悅,看到石延楓被戲弄成這個樣子,自己也有一點點好笑。“也對,可喻去了青島,恬欣在上課外班,吳丹丹正和汪君澤。齊嘉回家探親了……看來,只有我受累了!”“菲琳,你答應了,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最善解人意,你剛才是和我開玩笑的,對不對?”看着如此孩子氣的石延楓,藍菲琳不禁甜甜地笑了……   (這圖你們就當是石延楓問藍菲琳吧!)(這是我的姐姐寫的,或許她發到了別的文章里!希望大家看在我在小荷里的小小名氣,就繼續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