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

  胡云龍 筧橋小學五(2)班

  一隻傲然挺立的雄雞,它就是我的祖國,他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中國。我的祖國山河和壯麗,土地肥沃,還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和秀麗風景:有雄偉的泰山、有秀麗的峨眉山、還有壯麗而高大的黃山。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62周年,祖國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中國人民的思想、文化、經濟、技術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從以前的泥濘小路改造成了今天的寬敞、平整的柏油大馬路,從大踏板自行車發展到了現在的豪華轎車、磁懸浮列車……

  聽奶奶說以前的小孩子是很不容易的:那個時候的小孩想要讀書那可不知道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啊。可現在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了,祖國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待遇。現在孩子上學已經成了理所當然的事了,因為現在已經是一個文化世界了。

  在2003年的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順利升空,又給我們的祖國增添了不少光彩。2008年5月12日四川地震摧毀了四川人民美好的家園,卻動搖不了我們的意志,大家紛紛組織了捐款活動,支援四川同胞的災后重建工作。我們一直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堅強的汶川人民一定能過上和原來一樣幸福、美滿的好生活、好日子。

  2008年在北京的鳥巢”成功舉辦了盛大的奧運會。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們奪得的金牌、銀牌多的數不勝數,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又是一件多麼令人難忘的事。然而鳥巢的建築也大大體現了中國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同時也讓全世界看到了中國的偉大的科技技術。

  我作為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我們要繼續弘揚我們中華民族崇高的梅花精神,振興中華、建設。報效祖國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最後我要自豪得大聲說:“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偉大的祖國而驕傲、而喝彩。”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