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草的天空(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的天空(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被甜甜拉着,總算明白什麼叫身不由己了。“王子”的粉絲們將近瘋狂狀態,舉着牌子大聲尖叫,可憐的我被擠來擠去,還要承受超高分貝的叫聲,真是一種煎熬。 

  飛機的鳴早就被蓋過了,我真有些欲哭無淚。 

  “同學們好,請大家別激動,安靜些好么?”飛機上傳來很好聽的聲音,暖暖的。 

  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機門前,天太暗,看不清,但能感覺到他一定很帥,勉強能看見他雪白的襯衫被風吹得鼓鼓的。 

  周圍的同學緊緊捂起了嘴,激動得臉都漲紅得不像樣,有的女同學甚至熱淚盈眶,現場一片寂靜。大家都激動地看着飛機,實際上是看着所謂的“王子”。 

  很快,“王子”下來了。他還真的是王子,一舉一動的優雅,柔美的輪廓弧度,暖暖的笑容和聲音,那種親和力無人能比。 

  第一個迎上去的是莫以軒。 

  “落陽,好久不見。”他說,或許他們是好友,莫以軒也露出了千年難得一見的友好笑容。 

  “以軒。”落陽拍了拍莫以軒的肩膀,露出像陽光般的暖暖的笑容。 

  “啊——”周圍尖叫聲四起。 

  “陽,好久不見。”在一旁的念兒說,作為學生會會長的她,這種場合肯定也少不了。 

  隔着人群,看着他們在彼此友好地問好,敘舊,我突然有些難過,猛然產生了一種叫做距離感的東西,他們是那麼閃耀的星星,而我…… 

  “小夕,看見沒有,是不是很帥。”甜甜不知什麼時候又擠回到我身邊,激動地說。 

  “是很帥。”我弱弱一笑,牽強地回答她的話。 

  “你還好吧。”她發現了我的異樣,有些擔憂地問道。 

  “沒事。”我握緊拳頭,讓指甲陷進掌心。試圖這樣驅走那種莫名情緒。真是奇怪,我拚命地對自己說,沒事的拉,偶爾憂鬱下是正常的。 

  這時,從飛機下走下了一個女生,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嫵媚的眼神,慵懶的表情,緊身的衣服完美地襯托出了她身材的苗條。現場再次響起尖叫聲。 

  “依公主,我們愛你。” 

  “啊——公主回來了。” 

  我急忙捂住耳朵,匆匆往宿舍跑,不願再去看那四個俊男美女,那種一人之上,萬人之下的場景,他們那麼耀眼,多麼像曾經的那個我…… 

  背後,一道充滿寵溺的目光緊緊追隨。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的天空(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的天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