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今年10歲。他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高高地翹起,嘴巴圓嘟嘟的,就像一個圓圈套在嘴巴上。他的頭髮很短,但是碰上去就像被針扎了似的,十分的疼痛。他的耳朵大大的,活像“大耳朵圖圖”的那雙大耳朵。

  我的弟弟十分淘氣、機靈,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他看見了,拿起錄音機跑到窗檯旁,把自己的聲音錄了下來,把錄音機開起來,躲到了門後面,我聽見弟弟在叫我,於是我就放下手中的筆,跑到窗檯旁邊,卻沒看見弟弟的身影,只有一台錄音機重複的播放弟弟剛剛錄下的聲音,我才明白這是一個陷阱,我三步並做兩步跑回家裡,想打開門,卻發現門已經被鎖了,我不由得氣急敗壞的大聲喊:“陳明翔,你給我出來!”只見弟弟悠閑的在遠處亂走,過了好一會兒,他才慢騰騰地走到我面前。我說:“你怎麼把門鎖了,害得我進不去了,快把門開起來,要不然我不陪你玩了。”弟弟說:“我才不幫你開,除非你陪我玩一會兒,我在幫你開門,我才不會像你那麼笨,連錄影機和人的聲音都分辨不出。”說完還做了一個鬼臉就跑掉了。

  還有一次,弟弟在體育館訓練乒乓球,我在他旁邊看,教練一邊把球拍給他,一邊看着其他比賽,弟弟一邊接球一邊撿球,就像一個全職運動員,什麼事都由他來管。我也跟人在對戰,因為我技術太不好,弟弟跟我來打一開頭是一個一個打,後來因為弟弟太淘氣,撿起兩個球,扔了起來,小手一揮,兩個球就飛了過來,我被打了個措手不及,我隨手撿起四個球,用乒乓球一拍,陰險的笑着,以為可以反敗為勝,沒想到弟弟拿起一個盆,在網裡一舀,往我這邊扔了過來,就像下了一場球雨似的,我再次輸的一敗塗地,我不由的想到:本以為我可以反敗為勝,沒想到還是弟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這就是我的弟弟,我那又機靈又淘氣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