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弟弟于勒》結尾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于勒》結尾改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突然驚喜地說:“啊,克拉麗絲,你看那個人多像我弟弟于勒!”我順着父親手指的方向看去,一個衣着華麗的富商正高貴的吃着牡蠣。母親尖叫起來,彷彿發現了新大陸:“是于勒!是于勒!”然後轉頭對姐夫說:“那就是我們弟弟,他是百萬富翁!”此時,父親已經走到富商面前,恭維地說:“于勒!我就知道你會有出息,不會忘記我們的!”富商有些吃驚,但很快不屑地說:“你們是誰呀?”父親愣了一下,盡量掩飾自己的不知所措,說:“我是你哥哥菲利普啊!”富商看看我們,冷冷地說:“你認錯人了,我沒有哥哥,更不知道誰是于勒。”我注視着富商,他的眼睛冷酷中又閃過一絲慌張。

  回去的時候大家都不再說話。在我們面前,天邊遠處彷彿有一片紫色的陰影從海里鑽出來。那就是哲爾賽島了。

  我的眼前又浮現富商那張很像父親的臉以及他慌亂的眼神,這時,我寧願他真不是我叔叔于勒。

  蘆台三中初三:李夢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于勒》結尾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于勒》結尾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