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新型課桌,這種課桌是用玻璃做的,大家肯定以為它很不堅固吧!讓我來告訴你吧!它是用一種特殊的玻璃研製而成的,能承受千萬噸的重量,就算一頭大象站上去,它也安然無恙。 

  只要學生們有了這種桌子,就不必擔心寫字恣勢不正確了,這個桌子,兩邊還有機械手呢?只要你寫子恣勢不正確,旁邊的機械手就會幫改正,如果你的東西從桌子上掉了下動去,機械手就馬上幫你撿起來,不用你彎下腰苦苦撿了。 

  這個課桌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桌子兩邊有兩個按扭,左邊是綠色的,右邊是紅色的,如果到了夏天,只要按一下右邊的綠色按扭,課桌就會像空調一樣發出冷氣,人伏在上面,比坐空調屋還要舒服。如果到了冬天,只要按一下右邊紅色的按扭,桌子就會變得暖和起來,能使人感受到冬曖夏涼的感覺。 

  不過這個課桌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因為它是用玻璃做的,上課時,你在桌子的小抽屜裡面幹什麼,都會疲老師看得清清楚楚。 

  有了這個課桌,學生們不擔心冬天寫字疲凍傷和寫字恣勢不正確了。我真希望我這個願望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