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醜小鴨》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鴨子、貓、公雞仰望着天空,發出一聲聲讚歎:“啊,多美的天鵝啊!”“瞧,它們飛得多高!”它們不知道,在這群天鵝中,有一隻,就是那曾被大家百般嘲笑的醜小鴨。 

  醜小鴨跟着天鵝們生活了一陣后,忽然冒出了想家的念頭。它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天鵝們,又飛向高高的天空。 

  醜小鴨再次來到樹林里,遇到了小鳥和獵狗。它們兩個看到這麼美麗,高貴的天鵝,無比驚訝的說:“美麗的天鵝,你叫什麼名字?你這是要去哪裡?”醜小鴨自豪的說:“我就是那隻醜小鴨呀。我要去找我的鴨媽媽。”小鳥和獵狗更加驚訝了,問:“你?你…就是當年那隻又大又丑的鴨子?!”醜小鴨說:“是呀。”小鳥慚愧的說:“對不起,當初我們不應該嘲笑和追趕你。”醜小鴨說:“沒關係,我已經原諒你了。現在我只想馬上回到我的鴨媽媽身邊。”獵狗說:“祝你一路順風!”“謝謝你!”說著,醜小鴨又飛向高高的天空。

  醜小鴨終於來到了它以前生活過的院子里。貓和公雞正在院子里曬太陽。當它們看到一隻天鵝以優雅地姿勢飛到它們面前,羨慕極了,上前去問:“你是誰啊?”醜小鴨歡快的說:“我是醜小鴨呀。”貓和公雞驚奇極了,問:“醜小鴨?你怎麼可能是一隻天鵝?”醜小鴨說:“真的是我呀!”正說著,鴨媽媽從屋子裡搖搖擺擺走了出來。醜小鴨看到鴨媽媽,頓時淚流滿面,撲過去緊緊抱着鴨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好孩子,真的是你嗎?我的醜小鴨!”鴨媽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激動的說。醜小鴨說:“媽媽,雖然我不是一隻真正的鴨子,但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鴨媽媽摸着醜小鴨的臉,深情的說:“好孩子,你是高貴優雅的天鵝,廣闊的天空才是你的家呀!”醜小鴨含着淚水告別了鴨媽媽,向遠方發出嗚嗚的鳴叫,飛向高高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