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白天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鵝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啊,你知道是什麼嗎?當然是高貴典雅的白天鵝了!有一支巴蕾舞叫《天鵝湖》,講得就是她們的故事,跳得可美了!

  白天鵝每天都怡然自得地游在湖面上,漂亮的眼睛發出明亮的光芒;到了夜晚,它的眼睛依然那麼明亮,簡直都能看進你的心裡。她潔白的羽毛像純凈的水晶,展翅一飛,翅膀里摔出的水珠就劃出一道彎彎的閃亮弧線。她可以飛到樹上,也可以飛到蔚藍的天空,那是我最嚮往的了。我也喜歡飛翔,可是我沒有翅膀!看,白天鵝正高興地唱着歌,飛向高遠的藍天。她飛上了天空,彷彿變成了一朵柔軟的白雲,多美啊!天鵝飛得自由自在,讓人好羨慕呀!如果我也是一隻小天鵝,那該多好啊!飛累了,她們落回到明凈的湖裡,翅膀又沾上了晶亮的水珠。太陽照耀着,湖面波光粼粼、五光十色。天鵝一鑽到水裡,感覺水都是溫的,她多開心啊,就像在泡溫泉!

  這麼純潔美麗的白天鵝,居然有人忍心拿箭去射或拿槍去打她,我真的很難過。幸好她是國家保護動物,我們大家都會努力地愛護她,讓她活得像我們小朋友一樣開心、快樂!

  福建福州茶園山中心小學一年級:榮詩逸

您正在瀏覽: 白天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