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有趣的課餘生活

  上周星期五的中午,我和胡文浩、李海洋一起玩“營救人質”的遊戲。

  我們先用直尺搭好路線,再擺好障礙物。一切準備就緒,遊戲開始了。我拿出一張卡片,小心翼翼地推上橋,輕輕一彈,耶,避開了怪獸。哇,地震了,我趕快逃開了。呵,一會兒就又過了一關。我發現了人質,就急忙跑過去,救到了人質,趕快返回。呼……,颱風來了,還好我頂得住。轟……,海嘯又來了,我支持不住,被沖走了。營救失敗,我也成了人質。接下來,該胡文浩了,他衝過層層難關,營救成功了一次。按照規則,他可以再玩一次。第二次就差一點點就要成功了,但閃電的連續攻擊讓他招架不迭,不幸身亡。李海洋剛走不久,就因為火山的突然爆發而失敗。後來,我們又繼續玩了很久,直到開始上課。

  “營救人質“遊戲可真有趣啊!簡直就是百玩不厭。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