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08暑假生活系列之六:

一堂有趣的課

好久都沒有“彙報”跆拳道學習情況,想念了吧?這不,我又來啦!

這節課哪像跆拳道課呀,這分明就是一節別開生面的“遊戲課”嘛。想知道為什麼嗎?哈!告訴你,我們考級剛結束,非常成功,全班只有兩個人沒有通過,所以,教練要給我們放鬆放鬆,帶我們做遊戲。當然,不包括沒過“關”的人,他倆?教練另有安排:不但不能參與我們的遊戲,還要受罰——頂着腳靶站一節課。這腳靶是我們平常練習腿法用的道具,今天卻“出人頭地”,被人頂在頭上,多少也有點“受寵若驚”吧!呵呵!

我們玩的是一種“橄欖球”遊戲,分A、B兩組,各有一名守門員,看哪組帶球先拍到對方的球門裡,哪方就獲勝。這當中,另一方的人可以去搶那個球,但不允許抓衣服、咬、打、絆等,這些都屬於犯規動作,只許光明正大地“搶”。弄清比賽規則,遊戲正式開始了。

我所在的是B組。雙方競爭異常激烈。由於我跑得快,很快追上抱球的A方人,經過一番角逐,我“拿”下了球,正準備拍到對方球門時,A組的人都跑來搶,情急之下,我把球扔給站在我身邊的隊友金雨欣,她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球門前。A組的守門員真傻,站在那兒眼睜睜地看着我方把球拍進球門裡,真逗!這樣,我們拿到1分。耶!

第二輪開始了。雙方一上場就拼了個“你死我活”,誰都不讓着誰。我在回頭時,瞥見站在一旁頂腳靶的那兩個倒霉蛋,看得出來,他們早已手痒痒,很想露一手,可又不敢動,怕一動,萬一腳靶掉下地,就要罰上加罰。他們只好眼巴巴、慘兮兮地看着我們玩。我心中暗自好笑,誰叫他倆平時不努力,怎麼樣,後悔了吧?!正在我替他倆惋惜之際,對方搶到了球,正“撲”向我方球門。“不好!”我猛然“醒”過來,立即投入搶球“大戰”……

比賽進行到白熱化,雙方互不相讓,完全忘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哎!正當我們一心一意搶球時,突然,傳出一個痛苦的呻吟聲:“啊唷!”大家都愣了一下,定睛一看,原來是A組隊員“狐狸精”(胡雷鈞)受傷了,只見他一瘸一拐地走下場,換上一名替補隊員,其實是呂教練。他人高馬大,一身武功。所以,在他的幫助下,A組扳回了1分。場上比分變成1:1平。

就在大家準備進入第三輪時,裁判員董教練吹響了口裡的哨子:時間到,比賽結束。這樣,我們打了個平手。

“勇士”們濕漉漉的發梢,汗水像下雨了一般,不停地往下滴。雖然都很累,但玩得很過癮,不信,你瞧!個個臉上都掛滿了笑容。隨着比賽結束,那兩個可憐的傢伙也終於“解放”了。

下課了,我坐在公交車上,想着今天比賽的情形,不禁“嘿嘿”傻笑起來。窗外,夕陽西下,遠處,一片似火的晚霞染紅了半邊天……

2008-8-27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