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課餘生活

  內蒙古包頭市金龍王廟小學三(1)班  王書恆

  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就是和媽媽跳跳繩了。今天我吃完飯,興沖沖地拿出跳繩準備和媽媽進行一場比賽。媽媽先跳,只見媽媽先把跳繩的長短調試好,用力往前一揮,跳了起來。速度可真快呀!連繩子的影子也看不見,一眨眼的功夫已經跳了一百多個了,結果由於媽媽的腳沒有抬高一下子把繩子卡住了,媽媽失望地坐到了觀眾席上。輪到我上場了,我大搖大擺地走了上去,心想:媽媽一定不是我的對手。我也把繩子,有力往前一揮,只聽繩子啪,啪,啪地響,可速度卻快不了,和媽媽比差遠了,連我自己都能把繩子看得一清二楚,我漫不經心地跳着,這時媽媽對我說:“集中精力!把腳抬高,把繩子用力往前揮,然後跳得快一些。”我照着媽媽說的去做果然好跳多了。我跳得如飛一般地快,這時由於我得意忘形把繩子卡在了腳下。這一局是媽媽獲勝。後來經過我的百般努力,有一次終於超過了媽媽。

  怎麼樣?我的課餘生活有趣吧?我相信你們也都有豐富的課餘生活,快和小夥伴們討論討論,也像我一樣寫下來留個紀念吧!等你長大了以後看一看一定會覺得你的童年生活是多麼豐富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