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世界最有影響的100位名人成才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世界最有影響的100位名人成才故事》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小學六年級(5)班 吳孟?@

  這個假期,對我感觸最深,影響最深的就是《世界最有影響的100位名人成才故事》這本書。

  讀這本書,讓我耳目一新,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積累了許多成功的經驗。

  這本書概括介紹了100位偉大人物的人生經歷與他們所取得的成就。既有用王者風範創造歷史的千古帝王,又有用雄才偉略改寫時代的政治領袖。他們的帝王之位有的是靠自己努力打拚爭取來得,有的是靠世襲制傳承而來的。他們之所以能夠開創盛世,建立豐功偉績,就是因為他們擁有驚人的膽識,非凡的才能和熾熱的愛國情。他們是我最佩服的人。

  除此之外,這本書還講了用睿智的思想征服世界的思想巨人,用嚴謹求實的態度追求真理的科技驕子,用生花妙筆書寫人間百態的文壇巨匠,用至善至美的心靈陶冶我們情操的藝苑名流,用汗水和智慧創造財富神話的商業巨子。他們以專業知識為基礎,以興趣愛好為機翼,以造福人民為動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世界奇迹。他們的成功,不僅造就了個人事業的輝煌,還為我們這些後來者積累了一筆豐厚的精神財富。

  這本書告訴我們,不論你出生高低貴賤,只要你肯拼搏努力,就一定能創造出屬於你的奇迹!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讀《世界最有影響的100位名人成才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世界最有影響的100位名人成才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