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響的聲音》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響的聲音》讀後感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了《世界上最響的聲音》這篇課文,這一課講的是從前有一座砰砰城的國家,裡面有一個喧鬧王子,很喜歡響的聲音,他想在十八歲生日的時候,聽到世界上最響的聲音。結果,在生日那天,他卻聽見了他從來也沒有聽過的聲音:小鳥、春風、小溪發出的聲音,他覺得這才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從此,砰砰城不再吵鬧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懂得了最好聽的聲音不是最響的,大自然的聲音才是最好聽的。在生活中,我們不能製造噪音,比如:開車時要少按喇叭,在公共場所不能大聲喧嘩,在家時也盡量不要大喊大叫,共同創造一個安靜、祥和的生活環境。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響的聲音》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響的聲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