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蒜苗成長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蒜苗成長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試着種蒜苗。我準備了一個碗,碗里盛滿清水。我拿出一瓣蒜泡進水裡,發現蒜漂浮在水上。現在的蒜上下都是光禿禿的。

  第二天,我把蒜拿出來,它的上面沒有變化。我把它翻過來,咦!下面長出了像肉刺一樣的須。真神奇!

  第三天,蒜只是下面的須長長了一點點。

  第四天,我去廚房看蒜,發現了意想不到的事。蒜長出了綠綠的芽,綠芽竟然把它的外套撐破了。我量了一下,綠芽是兩公分長,蒜的須也更密了一些。

  第六天,蒜的綠芽從一個分成兩個了。這時蒜苗就像拼音裡面的“r”。蒜下面的須也長了很多。

  第七天,蒜苗已經長到10公分長了。看着蒜苗,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因為它只需要喝水和晒晒太陽就長大了。

  第八天,蒜苗又長長了,媽媽說:“蒜苗可以吃了。”但是,我不捨得,媽媽又說,把它剪下來,它還可以長出來呢。原來,蒜苗跟壁虎的尾巴一樣呀,還能再次長出。

  陝西銅川王益區七一路小學一年級:李語箏

您正在瀏覽: 蒜苗成長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蒜苗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