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花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狗十分的調皮、活潑。它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鼻子,嘴裡的長舌頭伸出來,好像很餓的樣子。它那一身白色的毛上有黑黑的斑點,短短的尾巴向上翹着,好像彎彎的月牙。 

  小花狗雖然調皮,但是它還是惹人喜愛的。有一次,小花狗在草地上打滾,它一會兒向東滾,一會兒向西滾,滾來滾去,不一會兒它累得爬在草地上睡著了。那次,小花狗在津津有味地啃着肉骨頭,小花狗瘋狂地啃着,就像一個人餓了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一樣,真好笑。還有一次,小花狗在玩花皮球,花皮球被小花狗拍起來了,花皮球一拍就跳得很高,小花狗沒接住,花皮球骨碌碌地滾了起來。 

  你們說,小花狗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