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教了我們快一年了,我不僅學到了知識,還學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老師,謝謝您!”

  有一次,在課堂上,您評講了我的作文,說我的作文寫得好,但字寫得差。我聽了后,很受啟發,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把字練好!於是,我立即變“心動”為“行動”—我又買了本《寫字課課練》,每天堅持寫兩篇。現在,我寫的字好看多了,看着自己的進步,我很高興,也從心眼裡感激您。

  老師,謝謝您!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用親切和生動的話語,把我們引進浩瀚無邊的大海,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老師,我一定辜負您的期望,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