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這些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這些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這些天 

  六年(四)班 匡振江 

  星期一的時候,老師說她要去外地學習幾天,要我們注意安全,在走的前天又再三叮囑我們要注意安全。 

  第一天,我們的紀律很好,大家都在認真的寫摘抄本,不一會就下課了,大家才放下了筆去玩了。第二天,我們依然在寫摘抄本,不知道是吳錦祥還是哪位同學無聊了,在說話,後來說話的同學越來越多,連一些只寫了幾個字的同學都說起了話,學習委員喊破了嗓子,大家也無動於衷。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我們依然如舊,有一天,以前的一位英語老師跑過來說:"我知道你們的成績不好,但我認為你們是好的,我不相信你們會吵到校長,被校長批評,你們如果再吵下去,你們的班主任回來后,你們會死的很慘的……"同學們好像被嚇到了,馬上拿出書來讀,老師才走了。 

  自從被老師說了,說話的現象大大減少了,只要一有人談話,就有同學提醒他(她)說:"如果因你而沒有那三節活動課,全班同學就會說你的".後來老師回來了,可活動課還是沒有了,唉,我們忍了這麼多天沒開嘴了,到頭來還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不過我覺的我們還是有好的地方的,第一:我們沒有在課堂上沒完成作業;第二:我們沒有在上其它課程被批評;第三:我們沒在班主任不在時,最擔心的安全方面被批評。唉……總之,這些優點也安慰了我們,也告訴了我們在班主任不在的時候,要做到紀律好,安全好,衛生好。 

  如果老師又去學習十天的話,我們一定要做好這三好,爭取得到老師的信任,真的想跟老師說:你安心的去學習吧,我們會努力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這些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這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