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班像趕集似的,我正在專心致志的看書。

   正當我看到好的地方時,我們班的調皮鬼孟超那瓶子到炮彈向我扔來,打到了我的胳膊上,我不理他繼續看我的書,我以為他不會再打擾我看書了,可誰知到他拿起炮彈(瓶子)就向我投,正巧打到了我的後腦勺,我暴跳如雷,拿起炮彈就向他投去!打到了他的腿,就這樣我們倆之間的大戰開始了,你投我我投你持續了很久,突然一陣歌聲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我回頭他一看原來是3位班長帶頭起鬨——唱歌,首先有常志遠唱斷橋殘雪,他的嗓門大,我們以為他唱的多好呢!3為班長拿筆當話筒,王家康拿着桌子板子當吉他玩!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鬼哭狼嚎了,只見王家康大喊一聲常志遠下台換我們上台你唱的太難聽了,你們說是不是!我們齊聲說是!換他們幾個上台了,他們唱的自由的飛翔歌聲悠揚盪起,正在這時老師來了,離開座位的也貓着腰回了自己的座位。

  如果把這節課拍成視頻傳到網上,準會一炮走紅!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