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六年的小學時光就匆匆走過了,我們即將畢業了,在此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辛苦了!

  在六年的時光里,您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們,您一絲不苟的批改作業,您嘔心瀝心的備課,您嚴厲認真的教育我們,您……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想一想背後不是有您的功勞嗎!當我們驕傲時,想一想您不是也批評過我們嗎!每一件事都逃不過你的眼睛,都會耐心教導我們!“春蠶到死絲方盡,?m炬成灰淚始干”,這句流傳千古的詩句,不正是在讚美老師為了教育教學而付出太多心血嗎?

  當我們的雙腳邁進學校,您用溫和的眼睛鼓勵我們,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到了三四年級,您用嚴厲的眼神提醒我們,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讓我們明白了“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到了六年級,您用帶着血絲的眼睛提醒我們鞏固複習……您用溫和的眼神,鼓勵我們在以後的學習中繼續努力。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老師,每次延時課,您把我們留到很晚,我們不理解您,每次動作都很慢,廢話也很多,弄的您也講不下去,只有等我們不說了您才開始講,上次聽您說有時您回去連飯都吃不上,而我們隨時回去都能吃上飯。我們只能說聲“對不起”,老師這一切一切的都是為學生奉獻的,我們也都這麼大了,老師您的心我們會懂,我們的成績中凝結着您的辛勤和汗水,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是您在為我們導航,嚴厲的責備是“恨鐵不成鋼”,的關切,您親切的教誨又是“望生成龍”的心愿,我真誠的對我的各科老師說一聲“感謝您們”!

  老師,您們辛苦了!

  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孫藝瀅

  2011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