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您說,可提起筆來,筆尖卻在紙上徘徊着,我不知道用這種方式,向您敞開心扉,您會不會生氣。但為了你的健康,為了媽媽的健康,我只能無禮一次了。

  爸爸,您身為一家之長,教育我是理所當然的。可是,你知道嗎?“身教”重於“言傳”,您總是想讓我有好習慣,那您做到了嗎?

  每當我看到您的眼睛與電腦“親密接處”時,我便有說不出的愁心。家裡訂的報紙,您也看了,那幾個醒目——《久坐在電腦面前危害大》的文章您也讀了。可是,您根本不重視。還是每天玩電腦,而且總要熬到三更半夜才睡覺;每天早上,您的眼睛外部紅腫,眼藥水都快成您的家常便飯了。說身體吧,您也不是 沒痛處,您每天幾乎都會說:“唉喲,我的腰好疼啊!腿好酸哪!”叫我幫您貼藥膏,塗藥水,按摩……您遭受到了這麼大的折磨,可還是繼續玩電腦,而且玩得一次比一次更久了。有好幾次,我想勸您別玩了,可我還沒說半句,您就打斷我的話,說這不關我的事。可您是我的爸爸呀!怎麼能說不關我的事呢?

  說您懶吧,也不算過分。您下班回家后,不是玩電腦就是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您也不是不知道,您是“三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脂高,您又胖,懶一天,肚子就多一層肉,真有點兒像“提偶人”。再說了,您也要為媽媽想想啊!您不做一點兒家務活,媽媽休息的時間就少了。媽媽腰又扭傷了,活幹得久了,腰自然就痛了。您天天說上了一天的班,不能做家務,要好好休息,那媽媽就不要上班嗎?我真不理解您。您又叫我要孝敬爸媽,自己卻一點兒也不關心我媽媽……還記得那天嗎?媽媽臨去上班了,交代您說如果會下雨您就要去把陽台上的衣服、被子收起來。您卻把媽媽的話當作耳邊風。下起狂風暴雨,衣服、被子都淋濕了,媽媽氣得火冒三丈……爸爸,您關心我、愛我。我也關心您、愛您啊!我關心您的眼睛、肚子,關心您的“三高”;但我跟擔心成天做家務的媽媽會累倒……

  爸爸,不要整天抱着電腦不放,好嗎?幫媽媽幹些家務活,與我和媽媽去擁抱美麗的黎明與日落的黃昏吧!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女兒:寧寧 

  2007年8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