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真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真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越來越發覺,老師是那麼的和藹可親,讓我覺得他像一位母親。 

  我在哭,哭得傷心得很呀 …… 

  事情還得從一天前說起,那天早讀,老師讓我們背了好多好多東西,具體地說,是溫習,因為這些東西在前一天晚上老師已經要求我們會背了。我把這東西讀了一遍,覺得已經會背了,便開始與同桌前後位交談起來。 

  “叮鈴鈴 ”上課的鈴聲敲響了,老師開始掃蕩起來,開的第一炮就是我的後面的人,彷彿在給我於警告,而我卻滿不在乎的又大致的翻一遍課本。果然不出所料,接下來就對準我開炮。我張口便被了起來,但不知怎麼啦,我背完老師還不讓我坐下,接着提問下一個人。一次掃蕩之後,全班四分之三的同學都站了起來,而且這之中還包括這許多像我這樣的好學生,當然,接下來發生的事才就能才出來,老師生氣啦。氣的臉紅脖子粗的,然後又問我:“ 姚鑄宸,你知道我為什麼讓你站起來嗎”我輕微的搖了搖頭,老師說我連最基本的字就讀錯了。氣頭上,老師讓我們每人寫檢查,不少於兩頁,要不然不來上課。 

  中午的時候,同學們都說不寫:“老師現在正在氣頭上,所以會讓咱寫這麼多作業,等氣下去了,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當然不會再追究下去。”我覺得他們說的挺有理的,就也不寫了,因為兩頁畢竟也不是個小數目。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老師竟然來真的啦,先跑到班裡來收檢查,結果只剩我們幾個沒交,老師二話沒說,就去辦公室了。 

  於是我們幾個趕緊寫了起來,然後又去辦公室。 

  到了那裡,老師讓他們幾個交完就走,卻讓我留了下來。他說:“ 上午為什麼不寫我不知的作業? ”我說:“ 我見他們沒寫,所以 …… ”沒等我說完,老師便發起啦脾氣:“你跟他們比什麼比,他們使他們,你是你,你是班裡的優秀生啊,你的一舉一動都應該有模範作用。我不說了,你回去好好想想吧 ” 

  回教室的路上,我玩全茫然了,這還是開學以來老師第一次批評我。 

  這時,我的腦海里充滿了對老師的仇恨,滿腦子想的都是她生氣時的樣子。 

  回到教室,過了一會,老師還沒來。我隨口說了一句不上語文課也挺高興的,能夠任意的說話。不知道誰竟把這句話報告給了老師。 

  第二天,老師來上課,但是眼神中似乎充滿了仇恨。第二節一上課,老師便讓我出去:“你不是想自由嗎,好,我滿足你,出去欣賞風景吧 …… ”老師說著,句句如針刺痛我,下了課,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普他普他的落了下來。 

  老師有讓同學把我叫出來,難道把我批評成這樣還不夠嗎,還想再讓我哭得更狠一些嗎,沒想到,老師竟安慰起了我:“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很難受,但是你換位思考,假如你是老師,你的同學說這樣的話,你生不生氣,再說了,既然同學們報告上來了,就一定要處理,不然同學們會怎樣像,你應該給老師一點面子嗎。 

  回到教室,我再一次流淚了,老師真好。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真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