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勤奮,出生在農民家庭的她倍加珍惜學習的機會。我的媽媽很平凡,她只是千千萬萬個家庭中的母親之一。這一生,媽媽是我最深愛最感激最信任最依賴的人。爸爸常年出差不在家,媽媽一個人在四川帶着我。

  我的媽媽很獨立,自強自立是媽媽從小就灌輸給我的理念。媽媽希望我能夠用自己的雙手過幸福富足的生活。媽媽總是這樣告誡我,徒步人生,我必須自己把握自己,發揮自己,充分體現自己生命的價值。而媽媽更是用自己的行動讓我了解該怎樣做一個獨立的人。在爸爸駐外工作的那些年,無論是換煤氣罐還是換燈泡,媽媽一個人把我們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雖然生活中也會有很多的困難,但是堅強的媽媽總是能想方設法地克服。對於兒時的我來說,媽媽就象慈愛寬廣的大海,有媽媽在,什麼困難都不是問題。

  媽媽在我生命中所注入的不僅僅是母愛的血液,更多的是我要享用一生的堅強和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