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人人都有媽媽,可是我覺得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媽媽是世界上上最偉大的! 

  我媽媽雖然平時有些愛嘮叨,但是我知道她都是為我好! 

  記得在我9歲的時候,我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媽媽急忙把我送到醫院,醫生說:“得住院觀察一段時間。”我媽媽二話沒說,急忙去辦理了住院手續。

  辦理完了住院手續,來到了醫生辦公室,醫生說:“辦理完了嗎?”媽媽說:“辦理完了。”醫生說:“那你去護士那,挑屋子吧!”媽媽說:“謝謝啊,醫生。”  

  媽媽看了看那些屋子,說:“全都是小孩啊!”護士說:“啊。”媽媽想了想說:“那我把一個屋子全都包下來!”

  醫生檢了檢查,說:“先住兩天,再看看吧!”醫生說:“晚上護士能再來看一看,有什麼情況,明天早上護士也會過來看看。”媽媽把吃的都給我買好了!到了晚上媽媽給我換好了洗臉水。讓我洗臉。可是到了9點多的時候,護士還沒有來,這讓媽媽非常生氣!媽媽要找她們,可是想了想,“咳,護士們也怪累了,就不找她們了! 

  媽媽早上起來的非常早,6點多就起來了,可是早上,護士還是沒有來,媽媽非常生氣的找了她們,可是她們還沒有起來,到了中午,醫生來看了看,媽媽看見了醫生說:“趕緊給我辦理出院手續!”醫生愣了一下,醫生再怎麼勸說也沒有用,最後還是辦理了出院手續! 

  這就是我的媽媽! 

  我要對世界大喊:“媽媽,我愛你!”

  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媽媽!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