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農村婦女,她個子很矮也很胖。她總是帶着眼鏡。夏天裡鼻子上面有兩道深深地坑,那是太陽烤的。媽媽天天做農家活,要比別人的媽媽能幹的很多很多。她很慈祥但對我非常嚴厲。屯子里的人都很尊敬她。 

  她為了家裡能好過些天天起早的幹活,就是要比爸爸幹得多。媽媽很要強,因為我是在農村,學校里在冬天裡要讓我們帶些材和去。爸爸不在家出去打工了就沒人幫我送去了,我哭了。媽媽說“不哭還有我那,媽媽給你送去”說完就抱着材和送到學校去了。放學回來時,我看見媽媽在床上躺着那,我急忙問媽媽怎麼了?她說“沒事,就是有點累”。當時我沒太在意。後來媽媽老說腰疼,我突然想起來了。原來是媽媽幫我送材和累的。我真後悔啊,來時當時老師也說過“沒人送就不要送了”。可是,想在覺悟也太晚了! 

  一次我期末考試,沒考好,媽媽就放下所有的農活來幫我複習。因為這事她好多天都沒睡了,她怕我學習下降,營養跟不上去又太勞累就每天都給我煮雞蛋喝牛奶,花了一大筆錢。媽媽她從來都不為自己買一件買衣服,她總是想着我們,給我們最好的。在我們身上她從來都不怕花錢,也捨得花錢。 

  我上中學了,路很遠大約有16里地吧!媽媽怕我凍到就讓我住宿舍,每個月要花200元那,這200元要媽媽咱好多天那!媽媽為了我們付出了一切,我現在不知道怎樣報答她,但我知道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孝順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